電影電影新聞

《仁川》韓國票房強壓《神鬼認證》

《代號:鐵鉻行動》海報(圖片來源:GaragePlay)

由李政宰、李凡秀、Liam Nesson (連恩尼遜) 主演的電影《仁川登陸戰 (台譯:代號:鐵鉻行動)》7月27日在韓國上映後,以263萬人次拿下首週票房冠軍!8月1日再下一城拿下單日冠軍,蟬聯6日票房冠軍,目前累積觀影人次已達到312萬,強壓同檔期上映、票房154萬的《Jason Bourne (台譯: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對於票房頻傳捷報,領銜主演的 Liam Nesson 開心表示:「我很開心週末票房如此成功,恭喜導演、製片與一起演出的傑出演員們,以及讓一切付諸實踐、優秀與專業的幕後團隊,我真的很榮幸能參與這部述說勇氣與韌性,別具歷史意義的電影。這是一部十分震撼人心的電影作品。」

而《仁川登陸戰》改編自韓戰最關鍵的作戰計畫「仁川登陸」,描述1950年9月15日,麥克阿瑟指揮聯合國軍隊進行仁川登陸戰,南韓為此秘密派出匿名且不在編制內的 KLO 特殊情報部隊8名成員,偽裝北韓軍人滲透敵營,在僅僅只有24小時的時限之下進行 X-RAY 諜報行動與八尾島作戰計畫的故事。

《仁川登陸戰》將在台灣中秋節連假時(9月14日)、66年前仁川登陸的前一日起於全台上映,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aragePlay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