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容和、李沇熹出演《The Package》

鄭容和、李沇熹、崔宇植、尹博 (來源:tvrepot)

(圖片來源:tvreport)

JTBC 全新電視劇《The Package》出演名單公布,包括鄭容和、李沇熹、崔宇植、尹博、柳承秀、河詩恩、鄭奎洙、李智賢與朴俞娜等九人。

劇中,九人分別飾演被交往的女友甩了,獨自一人前往旅行的山馬陸 (산마루,鄭容和 飾)、旅遊團導遊 ─ 尹素素 (윤소소,李沇熹 飾)、十年來只顧著戀愛的公司職員金慶宰 (김경재, 崔宇植 飾)、追著尹素素的神祕男人 (尹博 飾)、無法了解兩人關係的同伴旅遊團員 ─ 鄭彥成 (정연성,柳承秀)、在交往、結婚之間苦惱的網頁設計師 ─ 韓素蘭 (한소란,河詩恩 飾)、倔強愛打架的老頑童 ─ 吳甲洙 (오갑수,鄭奎洙 飾)、照顧丈夫一輩子,逐漸老去的韓福子 (한복자,李智賢 飾),與讓人摸不著歲數的娜賢 (나현,朴俞娜 飾)。

製作團隊表示:「《The Package》描述原本生活在不同生活圈的人們,透過旅遊與陌生的他人建立起全新關係,經由旅遊時的一些突發事件,敞開心扉、相互通溝、傾聽彼此的故事,希望能打造出一部就像是溫暖旅行般的電視劇。」

而《The Package》是千成日作家繼《7級公務員》後相隔四年的新作品,故事以法國巴黎為背景,描述當地導遊與觀光客在旅遊時所發生的故事;並由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的製作公司 JYP Pictures 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預計2017上半年播出,共計12集。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