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AMAMOO 翻拍 GFRIEND 新曲 MV

縮圖 / MAMAMOO《SHOWTIME》拍攝花絮照 (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MAMAOO 與 GFRIEND 將在最新一集的《SHOWTIME》節目中翻拍對方歌曲的 MV。

《SHOWTIME》劇組1日公開 MAMAMOO 拍攝 GFRIEND 熱門曲《Rough》的花絮照。照片中,成員們穿上 GFRIEND 的制服,露出難得一見的羞澀表情,由於這是她們出道以來首次嘗試清純風,所以讓人對翻拍成果更感期待;至於 GFRIEND 則會翻拍 MAMAMOO《You’re the Best》。

而本集的內容將在8月4日晚間六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Every1 播出,先來欣賞預告吧:

 To Heaven@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