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TWICE

(本文圖片來源:Big Hit、JYP Entertainment)

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從7月22日開跑至今,目前進行中的賽事是由近100團的團體來進行「海選賽」,明天就是「海選賽」最後一天投票囉!大家都投票了嗎?投給誰呢?

今年從「新團十強賽」的結果就可看出新團們來勢洶洶,ASTRO、gugudan、iKON、I.O.I、NCT-U、TWICE… 等,都是實力與人氣不容小覷的新團,讓「海選賽」格外有看頭,而且在男女團的 TOP5 也出現了新面孔!他們就是近年來崛起、在各國都超紅的 BTS 防彈少年團和2015年才出道就有超高人氣的 TWICE!

BTS 防彈少年團

2013年出道的 BTS 防彈少年團,是由 BigHit Entertainment 創辦人方時赫親手打造的團體,在舞台上以強勁的力道、高難度的編舞及別具特色的嗓音和饒舌聞名。

甫出道就一鳴驚人的 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2013年的「第三屆 Kpopn 理想盃」中一路過關斬將進到第48名,名次在後來的賽事中更是一屆比一屆大躍進 ─ 第四屆為第24名、第五屆為第14名,今年更是攻入海選賽的男團組第2名!

另外,這一年來,他們也因為高人氣收到不少節目邀約、特別主持邀約,還獲得「品牌信譽一位」、「韓國最紅嘻哈團體」… 等美譽,發行的作品也不斷刷新紀錄。

《Fire》

YouTube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

TWICE

出身自 JYP Entertainment 與 Mnet 聯合製作生存節目《SIXTEEN》的 TWICE,從生存節目時期就擁有高人氣。不僅因為是 JYP Entertainment 繼 missA 之後,時隔五年所推出的多人女團,也因為成員們各自的魅力與不同的特長、實力吸引不少粉絲目光。

TWICE 在2015年10月20日發行《THE STORY BEGINS》出道,以活力滿滿的《Like OOH-AHH》正式開始活動,甚至在宣傳期結束後因為歌曲音源名次依舊節節升高,又獲得音樂節目的邀約而重返舞台。

今年,她們發行了第二張作品《PAGE TWO》並以《CHEER UP》進行活動,除了原有的活力形象,也透過經典電影及卡通的致敬概念照,讓大家看到典雅、率性… 等多種不同面貌,新曲更是橫掃八大音源榜冠軍、刷新「韓國組合最快突破四千萬及五千萬觀看次數的 MV」紀錄,還登上美國告示牌的世界專輯及世界單曲排行榜,並獲得了出道以來的首次一位、達成十一冠王目標;出道以來屢破紀錄的好成績讓人嘖嘖稱奇!

《Cheer Up》

YouTube 來源:jypentertainment

那麼,究竟 BTS 防彈少年團和 TWICE 能不能繼續維持好成績,成功闖進淘汰賽,又或者能夠繼續一路攻進冠軍賽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大家也別忘了每天都要來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替自己喜歡的藝人投票,投完後還要分享連結幫忙拉票,讓喜歡的藝人進入下一回合「淘汰賽」!而且來投票還有「回合加油獎」的回饋禮能拿,理想盃進行期間每日都投票的話還有額外的「全勤獎」喔!

>> 理想盃活動頁面點我去 <<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