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富川影展首獎作品《哭聲》8/12在台上映

《哭聲》中文宣傳照

(圖片來源:GaragePlay)

名導羅泓軫六年磨一劍,突破自我類型,勇奪第20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 首獎、觀眾票選獎,獲得影評與影迷肯定的韓國年度驚奇「詭」片《哭聲》,將於應景的中元節檔期8月12日在台灣「驚」心上映。

《哭聲》在韓國上映後引發結局與善惡的熱議,羅泓軫導演日前於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座談表示:「我不認為有100%的善或100%的惡,關於善惡的存在是我拍攝《哭聲》的契機。」

羅泓軫導演以一貫的獨特視角、羅氏電影哲學與風格來編導《哭聲》,劇本耗時2年8個月,甚至為劇本題材進行實地田野調查,走訪亞洲各國,如日本、尼泊爾等地呢!

而《哭聲》講述全羅南道谷城一個村莊,因為一個詭異的日本人的到來,村子裡發生了奇怪的事情,追查真相的刑警和幫助他的道士一起試圖揭開謎底的故事,讓我們再次欣賞預告吧!

 車庫娛樂@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aragePlay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