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LACKPINK 團體版倒數宣傳照

縮圖 / BLACKPINK《IN YOUR AREA》團體宣傳照

(本文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由 Jennie、LISA、JISOO、ROSÉ 組成的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四人女團 BLACKPINK,稍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版的倒數宣傳照。

充滿夢幻感的照片中,置身玩具店的她們穿著牛仔短褲搭配樸素的上衣,凝視著鏡頭給人強勢的感覺。另一組照片則是成員們的背面照,手上皆拿著粉色的手槍,讓人對她們的風格更感期待了!

另外,根據事前公開的預告照,BLACKPINK 將在8月8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正式出道,並於8月14日登上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帶來舞台演出。

縮圖 / BLACKPINK《IN YOUR AREA》團體宣傳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