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鍾碩9月舉行《VARIETY》粉絲見面會

李鍾碩《VARIETY》粉絲見面會海報(來源:YG-Family@Facebook)(圖片來源:YG-Family@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1日) 透過官方平台宣布,李鍾碩將在9月10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大廳舉行《2016 LEE JONG SUK FANMEETING-VARIETY》粉絲見面會。

見面會以「VARIETY」為名,代表著粉絲們將見到李鍾碩不同以往的各種面向,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而且,李鍾碩之後也預計會與日本、中華圈…等亞洲地區的粉絲們見面,相信屆時又會在亞洲掀起一陣「李鍾碩旋風」吧!

另外,李鍾碩的《VARIETY》粉絲見面會門票將從8月9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透過 YES24 開始販售。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