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W-兩個世界》空降影響力1位

《W-兩個世界》

(圖片來源:《W-兩個世界》@Facebook)

《W-兩個世界》正逐漸引起風潮!

根據 CJ E&M 與韓國尼爾森於今天 (1日) 發表的7月第3週 (7月18日-24日) 內容影響力指數 (Content Power Index,CPI 指數),於20日首播的 MBC 水木劇《W-兩個世界》空降排行榜1位,而7月第2週的1位《Doctors》則下降至第2位。3位到6位依序是《任意依戀》、《無限挑戰》、《蒙面歌王》、《Good Wife》,而 OCN 電視劇《38師機動隊》則上升9個名次,來到第12位。

「內容影響力指數」是以新聞讀者人數、入口網站搜尋排名、社群網站的相關訊息分享數…等數據加以計算,近期逐漸發展成與收視率同為戲劇、綜藝的重要人氣指標。《W-兩個世界》在播出第一週就立刻登上排行榜1位,可見這部戲在韓國的高人氣!

俊男美女的演員陣容與令觀眾猜不透的劇情,你是不是也很期待下一集《W-兩個世界》的播出呢?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