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團 INX 8/2 出道,預告、概念照公開

INX《Alright》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EA Entertainment)

由 NA Entertainment 推出的五人新男團 INX 預計明天發行出道數位單曲《Alright》回歸,MV 預告與概念照公開!

出道曲《Alright》講述男子和戀人分手後悲痛欲絕,以及希望合好的的心情,是一首用強烈的電音來突顯出男人的感性和無法忘懷逝去戀情的流行歌曲。

INX 成員有相昊 (Sang Ho)、俊龍 (Jun Yong)、本國 (Bon Kuk)、地南 (Ji Nam) 和嬴 (Win),平均身高180公分,新單曲由曾與東方神起、TEEN TOP、JYJ 在中、Stephanie… 等許多藝人合作過的作曲家「真正男子漢」擔任製作人,中國著名音樂人樂天洋與製作人兼經紀人王慶澤也有參與製作,並由成員本國 (Bon Kuk)、地南 (Ji Nam) 擔任編舞,讓粉絲們格外期待。

另外,INX 也將以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來正式亮相。一起看看 INX 的 MV 預告與概念照,期待他們的出道吧!

YouTube 來源:INX 인엑스

INX《Alright》概念照:團體

相昊 (Sang Ho)

INX《Alright》概念照:相昊

本國 (Bon Kuk)

INX《Alright》概念照:本國

地南 (Ji Nam)

INX《Alright》概念照:地南

俊龍 (Jun Yong)

INX《Alright》概念照:俊龍

贏 (Win)

INX《Alright》概念照:贏 (Win)

新聞來源:NA Entertainment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