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Oh My Girl 新輯台灣同步數位上架!

Oh My Girl 夏日特別專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Oh My Girl 官方 Facebook)

Oh My Girl 今日發行夏日特別專輯,主打歌《A-ing》MV 也在今天公開,而他們的新歌在台灣已經聽得到囉!

這張專輯透過台灣 KKBOX,與韓國同步在今天中午12點數位上架!主打歌《A-ing》台灣歌手王心凌也曾翻唱成《愛你》,而這張專輯中一共收錄了四首經典的翻唱歌曲。

除了 Oh My Girl,今日也上架了 GFRIEND、Girl’s Day、《PUNCH》OST 專輯… 等,還有 Tiffany、Suzy… 等人演唱的 OST 歌曲,今日上架的歌曲專輯內容如下:

  • 首度上架:Oh My Girl、GFRIEND、Girl’s Day、TEEN TOP、UP10TIEN、FIESTAR
  • 追加上架:A Pink、SISTAR、After School、Block B、Zion. T、MONSTA X、Hyukoh、Verbal Jint
  • OST 專輯:《Blood》、《PUNCH》、《Heart to Heart》
  • OST 歌曲獻唱:Tiffany、Suzy、MAMAMOO、EXID

新聞來源:KKBOX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