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O.I 子團以性感風回歸,請夏參與編舞

I.O.I 子團以性感風回歸,請夏參與編舞

(圖片來源:I.O.I@Instagram)

企劃團體 I.O.I 的子團將以性感魅力回歸!

於7月29日播出的 Mnet 頻道 I.O.I 子團實境節目《LAN 線朋友 I.O.I (랜선친구 아이오아이)》中,在節目最後的下集預告裡,搶先公開了 I.O.I 子團成員們練習新曲舞蹈的畫面。

I.O.I 在出道曲《Dream Girls》展現了活潑可愛的樣貌,而此次由 SOMI、Choi Yoo Jung、Kim Chung Ha、Lim Na Young、Kim Do Yeon、金素慧、周潔瓊等七位成員所組成的 I.O.I 子團,在節目預告公開的練習影片中,展現出性感的姿態與強烈的眼神,令粉絲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此外,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透露,成員 Kim Chung Ha 與舞蹈老師一起參與了新曲編舞,也讓粉絲對新曲更加關注,而 I.O.I 子團回歸日也已訂在9日,一起期待吧!

內容來源:mydail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