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ddy Kim、秀彬《Dream》MV 公開

Eddy Kim、秀彬《Dream》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Eddy Kim 與 Dal★Shabet 成員秀彬為電影頻道 Channel CGV 推出的新一季實境電影製作記《我也是電影導演:青春電影 (나도 영화 감독이다:청춘 무비)》演唱的首波 OST《Dream》MV 公開。

《Dream》是由擔任音樂導演,同時也是男主角的 Eddy Kim 親自作詞、作曲,描繪這世代的年輕人朝向自己夢想飛翔的模樣。輕快的吉他旋律、Eddy Kim、秀彬輕柔的歌聲和口哨聲都相當清爽,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聆聽呢!

另外,《我也是電影導演:青春電影》是由 Girl’s Day 素珍、Super Junior-M Henry、Eddy Kim、MBLAQ Mir、Hello Venus Nara、秀彬…等人,前往新加坡親自擔任電影導演、演員、工作人員,體驗製作電影的紀實綜藝節目,每周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於 CGV 與 Mnet 頻道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