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ddy Kim、秀彬為《電影導演》演唱OST

Eddy Kim、秀彬《Dream》預告(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Eddy Kim 與 Dal★Shabet 成員秀彬為電影頻道 Channel CGV 推出的新一季實境電影製作記《我也是電影導演:青春電影 (나도 영화 감독이다:청춘 무비)》演唱首波 OST《Dream》,預告公開。

《我也是電影導演:青春電影》是由 Girl’s Day 素珍、Super Junior-M Henry、Eddy Kim、MBLAQ Mir、Hello Venus Nara、秀彬…等人,前往新加坡親自擔任電影導演、演員、工作人員,體驗製作電影的紀實綜藝節目。

首波 OST《Dream》是由擔任音樂導演,同時也是男主角的 Eddy Kim 親自作詞、作曲,描繪這世代的年輕人朝向自己夢想飛翔的模樣。預告中不僅能聽到 Eddy Kim 和秀彬的溫暖歌聲,也能看到節目的花絮影片,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我也是電影導演:青春電影》將在韓國時間7月31日晚上9點於 CGV 與 Mnet 頻道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wtv /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