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 破單年最多一位記錄

GFRIEND《NAVILLERA》(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GFRIEND 成為歷年來在一年間得到最多一位的女團!

GFRIEND 在7月31日播出的 SBS《人氣歌謠》中得到七月最後一周的一位,也因此得到了「音樂節目八冠王」的稱號。但 GFRIEND 當天因為在海外有行程而無法登台表演,不過連兩周得到一位,展現了大勢女團的才能!

聽到消息的 GFRIEND 表達感言:「一直很感謝親愛的 Buddy 們。遠在海外聽到得到一位的消息後,更幸福也更加感謝,也想對喜歡《NAVILLERA》的粉絲們表達感謝」。

除了獲得「2016年音樂節目最強一位」的稱號外,GFRIEND 年初的《Rough》立下15冠王的紀錄,現在加上《NAVILLERA》目前的8冠王,在短短七個月內就獲得了23個一位,成為了一年期間得到最多一位的女團,才出道短短一年多就有如此好成績,GFRIEND 用成績證明了自己有多強大!

在 GFRIEND 破此紀錄之前,少女時代2010年的《Oh!》、《Run Devil Run》,和《Hoot》得了22次一位,而 A Pink 2014年的《Mr. Chu》和《Luv》得了21次一位,少女時代2015年的《Party》和《Lion Heart》也有21次的一位紀錄。

恭喜 GFRIEND!而且今年還有四個月,讓我們繼續期待 GFRIEND 的表現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維基百科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