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60731《人氣歌謠》演出

FTIsland《Where's the truth?》FALSE 版概念照(圖片來源:FTIsland @Facebook)

2016年07月31日 SBS《人氣歌謠》有 FTIsland、Fei、Stellar、NCT 127、Brave Girls、Melody Day、SNUPER、SONAMOO、Gavy NJ、BEAT WIN、VROMANCE、Song Ha Ye 帶來精彩舞台!

在此之前,先來欣賞周覓可惜的 Goodbye 舞台,與全部出演者合作的「超世代音樂節 (Ultra Dance Festival)」特別舞台吧:

《周覓 — What’s Your Number?》

「超世代音樂節」特別舞台

《FTIsland — Take Me Now》

《Fei — Fantasy》

《NCT 127 — Fire Truck》

《Brave Girls — High Heels》

《SONAMOO — I LIKE U TOO MUCH》

《BEAT WIN — Your Girl》

《Song Haye — Soon Dae》

註:Stellar、Melody Day、SNUPER、Gavu NJ、VROMANCE、DaHee、IN&CHOO、Merry Round、Kim Kang 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