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O.I 預計在八月合體拍廣告、進行活動

I.O.I(圖片來源:I.O.I @Facebook)

I.O.I 預計會在八月以完全體拍攝廣告、進行活動。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獨家報導,廣告界與歌謠界相關人員在今天 (31日) 表示,I.O.I 將在8月29日為代言的校服品牌 Elite 進行廣告拍攝,而這是 I.O.I 相隔一段時間後,以11人完全體進行的官方行程。

除此之外,I.O.I 還會在8月22日出席代言的甜點品牌 Petitzel 的活動,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與100名粉絲度過愉快的時間。

另外,I.O.I 現在正以完全體參與在美國舉辦的《KCON 2016 LA》演唱會,緊接著七人子團會在8月9日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