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玄振:以偶像出道時都不知道做了什麼

徐玄振@《Section TV 演藝通信》(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今日 (31日) 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到最近以《又!吳海英》晉升為「愛情喜劇女王」的徐玄振。

其中,主持人也提到了她在2001年以偶像團體「M.I.L.K」出道的往事,不過徐玄振表示:「當時年紀太小,什麼都不知道地就去做了。」雖然出演不少節目,但徐玄振卻說:「我真的沒什麼記憶,因為已經是15年前的事情了,真的都記不太起來。但好像是每天都在做發表會,完全沒有工作的感覺。」節目還回顧了小時候出道的模樣,真的很可愛呢!

除此之外,最近人氣直線上升的徐玄振也坦言對未來的評價感到有些害怕,一方面也會怕角色重疊…等,透露自己最近的苦惱。

另外,徐玄振將於8月10日首次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囉!喜歡她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