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h My Girl 再公開 "A-ing" 童話般預告

 (來源:Oh My Girl @FB) (圖片來源:Oh My Girl @Facebook)

即將在8月1日發行全新專輯《Summer Special》回歸的 Oh My Girl,今日 (3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A-ing (내 얘길 들어봐)》第二波的 MV 預告。

延續第一波預告的風格,第二波 MV 預告中也充滿夢幻般的童話感,而這次更能聽到 Oh My Girl 甜美的嗓音與整齊的舞蹈;這次,她們也將與雙人雷鬼組合 Skull & HaHa 合作,讓人更加期待8月1日的完整版歌曲公開呢!

《A-ing》是翻唱前輩 Papaya 於2000年發行的同名歌曲,2004年也曾由王心凌翻唱成中文版歌曲《愛你》,當時也引起一陣轟動,讓人欣賞起《A-ing》的第二波預告更覺得熟悉。趕緊來看看吧!

❖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H MY GIR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