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相昱、金賢珠、朴詩妍、金太勳、JiSoo

(圖片來源:OSEN)

朱相昱、金賢珠、朴詩妍、金太勳、Jisoo 確定 JTBC 新金土劇《Fantastic (판타스틱)》。

劇中,朱相昱飾演雖然長得帥、非常有吸引力的韓流明星 − 柳海成 (류해성),演技蹩腳的他,喜歡被大眾關注,看似暴躁挑剔,但內心卻相當可愛;而他的初戀情人 − 李素慧 (이소혜) 將由金賢珠飾演,是位被醫生診斷生命僅剩五個月的人氣劇本作家。

金太勳則飾演守護在素慧身邊的醫生 −洪俊基 (홍준기),雖然也罹患絕症,但個性四次元、樂觀開朗,預計與海成、素慧之間會展開一段三角戀。朴詩妍飾演政治世家的兒媳 − 白雪 (백설),同時也是律師事務所的代表夫人;最後,將與朴詩妍上演一段姐弟戀的 Ji Soo 飾演長得帥、身材與頭腦都好,但從沒有談過戀愛的律師 − 金尙旭 (김상욱)。

而由導演趙南國執導、作家李成恩執筆,內容描述韓流明星與生命僅剩五個月的劇本作家之間愛情故事的《Fantastic》將會在9月2日接檔《青春時代》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cinema、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