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河智苑送上自助餐為同公司的朴基雄應援

河智苑、朴基雄(圖片來源:河智苑、朴基雄 @Instagram)

河智苑為同公司後輩朴基雄應援,送上自助餐到電視劇《Monster》拍攝現場。

MBC 月火劇《Monster》連日來在炎熱天氣下拍攝,河智苑為了替朴基雄與《Monster》劇組應援,送上出差自助餐作為禮物,並在車上寫著「甜蜜的 Monster 都建宇社長」為朴基雄加油,除此之外,河智苑更送上防曬霜給在戶外拍攝的工作人員們!

河智苑 自助餐應援(圖片來源:朴基雄 @Instagram)

朴基雄在收到河智苑的應援禮物後,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認證照 (上圖) 並表達謝意,表示:「謝謝!智苑前輩:-) 為了讓後輩加油而送來出差自助餐+工作人員們防曬霜的多情的我們姊姊❤️#謝謝#朴基雄#河智苑#Monster#加油」。

(原文:고맙습니다! 지원선배님:-) 후배 힘내라고 출장뷔페+스텝분들 선크림 보내주신 다정한 울누나❤️#감사해요#박기웅#하지원#몬스터#monster#화이팅)

當天除了河智苑的自助餐應援外,朴基雄的日本粉絲後援會「N.09」也送上咖啡車作為應援禮物。

另外,朴基雄出演的 MBC《Monster》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ispatch、朴基雄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