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ainbow 將推出限量寫真書

Rainbow

(圖片來源:Naver Music)

經紀公司 DSP Meida 29日透露,旗下女團 Rainbow 將與七名攝影師 − Shin Hye Rim、李廷鎮、Park Kyung In、Jin Soo Kyung、Bae Ji Hwan、Nina Ahn 與 Kang Hee Kook 合作推出七人七色,限量2,000本的寫真書《Up Close》。 

Rainbow 這本寫真書《Up Close》8月2日起至9月1日為止將會透過集資平台 Makestar 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集資活動。參與集資的粉絲會視贊助金額得到不同的回禮,像是名譽製作者證書、限量版寫真書與圖章,還有機會和 Rainbow 成員用餐 (共14名)…等。

而 Makestar 一名相關人員表示:「我們聽說 Rainbow 成員本來就是這些攝影師的粉絲,不僅會自己去觀看攝影展,甚至還會購買寫真書。所以將透過這個企劃,讓他們雙方互相交流,為了送給粉絲們特別的禮物,努力準備中。」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