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erbal Jint 全新數位單曲音源公開

Verbal Jint《The Chase / True or False》封面(圖片來源:MelOn)

饒舌歌手 Verbal Jint 在今天 (29日) 發表全新數位單曲《The Chase / True or False》,並決定將音源收入全部捐出。

Verbal Jint 在六月時透過 Instagram 承認自己酒駕,相隔一個月,他發表兩首新曲,希望透過歌曲表達他在事故後經歷辛苦的時間,為自己的行為進行反省、下定決心的心情,也向感到失望的粉絲們道歉。

《The Chase (추적)》由 Ca$hville 作曲、編曲、製作,Verbal Jint 親自填詞,而《True or False (진실게임)》則是詞曲、編曲都是由 Verbal Jint 一手包辦,希望讓大家感受到他很後悔的想法。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相關人員表示:「今天零時 (韓國時間) 發表的《True or False》與《The Chase》,是 Verbal Jint 以謝罪的心情製作而成,兩首歌曲所產生的所有收入,都會捐出作為交通事故受害家族子女們的獎學金。」

一起來欣賞 Verbal Jint 的《The Chase》與《True or False》音源吧:

01. The Cha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FwBxZ-qUY

02. True or Fal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_oXlEkrHUI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fiancee 111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