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泫雅實境節目《泫雅的 X19》8/16首播

泫雅(圖片來源:MBC Every1)

泫雅的全新實境節目《泫雅的 X19 (현아의 X19)》將在8月16日首播。

《泫雅的 X19》將會讓大家看到這段時間,觀眾們所不知道的泫雅的樣子,泫雅的清純感、眼淚、黑洞魅力、感動的故事,還有今年夏天熾熱的 SOLO 回歸故事,與為了進軍中國而進行的挑戰,透過節目將泫雅所隱藏的19種秘密故事跟魅力一起公開。

為了迎接出道十週年,泫雅不只會在《泫雅的 X19》中展現出她藝人的面貌,還會作為金泫雅回顧她過去的十年,談到她的幕後的故事,甚至會首次公開她居住的地方,展現泫雅真正的面貌。

另外,《泫雅的 X19》將在8月1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Every1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