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h My Girl《A-ing》MV 預告

Oh My Girl《A-ing》MV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在8月1日發行全新專輯《Summer Special》回歸的 Oh My Girl,今日 (2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A-ing (내 얘길 들어봐)》的 MV 預告。

而《A-ing》是翻唱前輩 Papaya 於2000年發行的同名歌曲,並邀請雙人雷鬼組合 Skull & HaHa 擔任饒舌配唱。公開的預告中,輕快活潑的旋律與開心玩耍的成員們,畫面看起來相當地歡樂!

另外,Oh My Girl 將會在8月21-22日於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首場個唱《夏日童話 (여름동화)》,門票已經全數售罄。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H MY GIR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