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MAMAMOO 的魅力四色認認樂!

MAMAMOO 頌樂 認認樂 (來源:MAMAMOO 官方 FB) (圖片來源:MAMAMOO 官方 FB)

在女團一直狂出的時代裡,MAMAMOO 用可愛的個性、歡樂的氣息,和厚實的嗓音殺出一條血路,成為有特色、無法取代的女團!每位團員也都長得很有特色,大家應該從一開始就認得出她們,可是依照慣例,還是要來玩一下她們的認認樂!

喜歡 MAMAMOO 的朋友,請看看我們做的新版資料版 (beta 中) >> MAMAMOO 資料板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

隊長 ─ 頌樂

MAMAMOO 頌樂 認認樂(圖片來源:MAMAMOO 官方 FB、Leaders Cosmetics 代言照、The Celebrity)

  • 藝名:頌樂 / Solar / 솔라
  • 本名:金容仙 / Kim Yongsun / 김용선
  • 生日:1991年2月21日
  • 星座:雙魚座

從最像忙內的大姊開始,頌樂乍看之下有點像混血兒,臉型圓、下巴長,有著稍微下垂的一字眉 (左眉下有一顆痣) 和大大的杏仁眼,小而俏的鼻子,鼻樑和鼻頭很精緻,鼻翼雖小卻寬,而她的嘴唇因為上唇比較噘而性感,笑起來還有梨渦和大大的門牙,笑容非常的寬、離臉頰很近,超可愛。她的長相是那種沒有攻擊性的美麗!

網路上紛紛討論她是韓國李毓芬,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像!這次也有人留言說她跟 IU 有點像!

IU、頌樂、李毓芬 (來源:IU FB、MAMAMOO 官方 FB、蘋果日報)(來源:IU FB、MAMAMOO 官方 FB、蘋果日報)

三大五官特色有:1) 下垂一字眉,左眉下有一顆痣 2) 小又翹的鼻子 (混血感可能有一部分來自鼻子翹) 3) 笑容寬,而且還有梨渦

玟星

MAMAMOO 玟星 認認樂(圖片來源:MAMAMOO 官方 FB、Leaders Cosmetics 代言照、JACK&JILL 代言照)

  • 藝名:玟星 / Moon Byul / 문별
  • 本名:文星伊 / Moon Byulyi / 문별이
  • 生日:1992年12月22日
  • 星座:射手座
  • 身高:165 cm
  • 體重:45 kg

被說是女版 XIUMIN 的玟星從笑容中就很有她的個性:開朗的羞澀!

XIUMIN、玟星 (來源:OSEN、MAMAMOO 官方 FB) (來源:OSEN、MAMAMOO 官方 FB)

像 XIUMIN 要從嘴巴說起!他們倆笑起來都是左邊高、右邊低,而且上唇有點塞進去的感覺!在回到臉的最上方,眼睛跟 XIUMIN 像的地方是眼窩和臥蠶都很明顯!玟星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 她的眼皮!很多時候,她的左眼雙、右眼單,也有時候兩邊都雙或單,難道跟睡得好不好有關?

我還有覺得她的臉型和鼻子因為都細、長,又尖,所以她非常的好認!

雖然長相很有特色又不 man,可是一直被說像男星,除了 XIUMIN 還有 BTOB 的旼赫:

玟星、旼赫 (來源:MAMAMOO 官方 FB) (來源:MAMAMOO 官方 FB)

三大五官特色有:1) 臉型和鼻子因為都細、長,又尖 2) 笑起來左邊高、右邊低的嘴型,而且上唇有點塞進去的感覺 3) 乎雙乎單的眼皮

輝人

MAMAMOO 輝人 認認樂 (圖片來源:MAMAMOO 官方 FB、Leaders Cosmetics 代言照、Googims 代言照)

  • 藝名:輝人 / Whee In / 휘인
  • 本名:鄭輝人 / Jung Wheein / 정휘인
  • 生日:1995年4月17日
  • 星座:牡羊座

輝人對我來說是「好人臉」,感覺就好善良,可能是她長長的圓臉,那臉型好無辜!她的眼神也是好無害!

這都是感覺,來說說她的五官:粗粗的一字眉、眼睛內雙、眼型短,所以黑眼珠集中,如果很注意看她的眼珠,左眼比較偏內 (還沒到鬥雞眼)、右眼比較能在中間,而笑起來的時候她的右眼會稍微比較瞇﹒這是她眼睛的大特色!另外一個五官特色就是嘴巴和笑容了!她的上唇形狀如翹鬍子,是往下垂後又上揚,讓她在有個性中看起來開朗,而她笑起來的時候上除有點上揚的愛心形狀,非常的可愛,右臉頰還有單邊酒窩!虎牙也是她的特色之一!

看了就是覺得好可愛、想和她做朋友,你會嗎?

三大五官特色有:1) 長圓臉 2) 篇短的內雙眼睛 3) 笑容:愛心形狀、右邊有酒窩,也有虎牙

華莎

華莎(圖片來源:MAMAMOO 官方 FB、Leaders Cosmetics 代言照、Googims 代言照、International bnt)

  • 藝名:華莎 / Hwa Sa / 화사
  • 本名:安惠真 / Ahn Hyejin / 안혜진
  • 生日:1995年7月23日
  • 星座:獅子座

再來就是神奇的忙內!有看過《Weekly Idol》的話,應該有聽聞她化妝前是個孩子,化妝後超艷麗吧?!可能因為她的鳳眼有種媚、小嘴巴也有種性感!

我們從臉型說起,她擁有偏鵝蛋臉的倒三角臉型,下巴圓而不尖,可是又長!令人意外的是,對她的印象很容易變成單眼皮,可是其實人家是雙眼皮!可能因為她的眼睛瞇瞇的又有點鳳眼?另外一個讓人沒料到的是,除了她是雙眼皮外,她的眼窩也很深,有時候會很明顯!

再來,鼻子屬於細又窄的她,其實鼻頭和鼻翼都蠻有肉的!她的五官進看起來完全令人又驚又喜!跟印象有點不一樣,唯一一個不變的特色就是豐厚的小嘴巴,整個就是 DIVA!好適合紅嘴唇!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偏鵝蛋臉的倒三角臉型 2) 看似單鳳眼的雙眼皮 3) 天后感十足的豐厚小嘴 

===================認 MAMAMOO 招數完畢===================

你現在看得出誰是誰了嗎?來看看這張照片,從左到右叫出名字再看下方的正確答案喔! 

MAMAMOO

(由左到右:玟星、頌樂、輝人、華莎,圖片來源:MAMAMOO 官方 FB)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