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閔孝琳、太陽休假期間於日本甜蜜約會

閔孝琳、太陽

(圖片來源:allkpop)

閔孝琳、太陽於日本東京甜蜜約會!

韓國媒體今日 (27日) 報導指出,最近完成限定女團 Unnies 活動的閔孝琳正在休假,而有中國網友直擊她與男友 BIGBANG 太陽在東京銀座逛街約會。

該名網友在微博公開照片 (如下圖),並寫道:「哇塞,剛剛在銀座的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見到了 BIGBANG 的太陽和閔孝琳。」

閔孝琳、太陽日本約會

(圖片來源:yeonzy@微博)

而不少網友在看到照片後,紛紛回覆表示:「再忙都要陪女友遊日本」、「所以因為工作繁忙而分手的情侶都不是真愛」…等,羨慕兩人的感情。

另外,太陽所屬組合 BIGBANG 今年適逢出道十年,除了電影《BIGBANG MADE》、展覽《A TO Z》外,也將在8月20日於首爾世界盃體育館舉辦《0.TO.10》演唱會。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