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文瑾瑩新電影《玻璃庭院》已經完成拍攝

文瑾瑩《玻璃庭院》

(圖片來源:Little Big Pictures)

文瑾瑩的新電影《玻璃庭院 (유리정원)》已經完成拍攝。

由文瑾瑩主演、申秀媛導演執導的懸疑電影《玻璃庭院》已經在7月24日完成拍攝。這是一部以小說家的視線去講述比別人活得神秘的博士生 ─ 在妍 (재연) 逃避現實後,發生令人驚訝案件的故事。

拍攝結束後,文瑾瑩表示:「拍攝期間,我對演技有了新的領悟、啟發,真的是很有意義的工作,這是部從未在韓國看過、有著獨特故事構造,充滿新鮮感的作品。」

而申秀媛導演則說:「這部作品會是文瑾瑩演員 (實力) 的再發現,因為三位演員在拍攝時的熱誠,讓我也很幸福地創造這部作品。」

另外,花了約兩個月時間拍攝的電影《玻璃庭院》,預計2017年上半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