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鐘赫,生日快樂!

李鐘赫、俊秀、卓秀(圖片來源:李鐘赫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是7月31日,今天是演員李鐘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李鐘赫 / Lee Jong Hyuk / 이종혁
  • 生日:1974年7月31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劇學系畢業
  • 婚姻狀況:妻子、兩個兒子 (李卓秀、李俊秀)
  • 更多李鐘赫個人檔案:李鐘赫資料版

李鐘赫是即將出道20年的實力派演員,不只活躍於大、小螢幕,連音樂劇界也常看到他的身影,過去一年,李鐘赫大部份時間都放在音樂劇、話劇作品上,當然他也有透過 tvN《泡泡糖》跟觀眾見面,還有在《太陽的後裔》中客串宋仲基很喜歡的前輩,雖然只是短短的數分鐘卻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演技外,李鐘赫在藝能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成績,不能不提的當然是《爸爸你去哪?》,他到現在也常常透過 SNS 分享兩個兒子的照片給大家,最近他與鄭俊英成為《白老師家常菜》固定成員,讓大家看到他有別於戲劇中的面貌與魅力,希望未來繼續看到李鐘赫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與角色,展現演技力!

最後送上李鐘赫在《泡泡糖》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鐘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鐘赫,生日快樂!Lee Jong Hyuk Happy Birthday!이종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