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LEDIS 說明 Lizzy 受傷及獨島爭議

Lizzy@Instagram(本文圖片來源:Lizzy@Instagram)

PLEDIS 今日 (26日) 針對 After School 成員 Lizzy 在 Instagram 上引起的問題做出說明。

首先是 Lizzy 25日上傳的手臂受傷照 (如首圖),PLEDIS 表示,Lizzy 前幾天不小心從階梯上摔下,才會傷到手臂,所幸傷勢輕微。

其次是 Lizzy 七月中到鬱陵島、獨島旅行,並上傳一系列與太極旗的合照 (如下圖),引起部分日本網友不滿,甚至是韓日網友論戰的部分。PLEDIS 則表示:「SNS 是個人空間,所以公司不便置喙。她是根據個人想法和信念上傳照片,目前也沒有到日本活動的計畫。」除此之外,Lizzy 本人也並未對此多做回應。

Lizzy@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Lizzy@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