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Oh My Girl《Summer Special》新概念照

Arin、JiHo《Summer Special》概念照

Arin、JiHo (本文圖片來源:Oh My Girl @Facebook)

Oh My Girl 新專輯《Summer Special》在今天 (27日) 公開子團式的概念照。

照片中,Oh My Girl 成員們兩兩一組,以游泳池為背景,充滿夏日感覺的造型,配上檸檬、西瓜、花…等不同與夏天非常適合的道具,給人愉快、明亮、清爽的感覺,也令人對這次專輯與主打歌舞台更感期待。

新專輯《Summer Special》共收錄四首翻唱歌曲,主打歌《Listen to me (내 얘길 들어봐)》是 Papaya 在16年前所發行的歌曲,由 Oh My Girl 在2016年製作成適合夏天的歌曲,並邀請 Skull & HaHa 合作,加入雷鬼感覺,讓輕快的旋律有著更強烈的節奏感,而 Oh My Girls 將會透過舞台帶來特別的表演。

另外,Oh My Girl 將在8月1日發行,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Mimi、YooA Mimi、YooA《Summer Special》概念照

Binnie、Seung Hee Binnie、SeungHee《Summer Special》概念照

JinE、HyoJung JinE、HyoJung《Summer Special》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