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珉娥:我跟惠利並不是競爭對手

珉娥

(本文圖片來源:tenasia)

最近結束 SBS 週末電視劇《美女孔心》拍攝的珉娥 (珉雅),在26日接受 tenasia、MBN…等韓國媒體的專訪,過程中提到與惠利並不是競爭對象、所屬組合 Girl’s Day 的回歸、女團的七年詛咒…等相關話題。

而 Girl’s Day 無論是珉娥還是惠利,她們今年都因為戲劇《美女孔心》與《回答吧1988》獲得大眾喜愛,演技當然不免被拿來比較,但珉娥有些無奈地表示:「我覺得很難過、不太舒服。我們都覺得『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這樣?』雖然比較能夠互相刺激,但我們並不是競爭對手。」

先前 Girl’s Day 曾預告會在成員們結束個人活動後,於九月完全體回歸,珉娥訪談中也透露:「我們正以九月回歸為目標進行準備中,請期待會讓人耳目一新的舞曲吧!」至於日後是否繼續演技活動,珉娥則表示現階段將專注準備 Girl’s Day 的回歸,其他之後再考慮。

讓我們一起期待 Girl’s Day 的回歸吧!

珉娥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