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hoiza 分享與 Sulli 的初吻過程

Sulli、Choiza

(圖片來源:Sulli@Instagram)

Dynamic Duo 成員 Choiza 在7月25日播出的 SBS 試播綜藝節目《Disco》中,向大眾分享與女友 Sulli 的戀情與初吻。

Choiza 表示:「我們之間相差14歲,是在慶祝金希澈退伍的派對上第一次見面,當時她站在漂亮的燈下,我看著她心想『原來這就是陷入戀愛的滋味』;第一次旅行去了仁川摩尼山,因為是戴著口罩,所以走得很辛苦。」

至於 Sulli 會喜歡自己的理由,Choiza 回答:「我想是因為口味很相似吧!我們很像大叔,喜歡去一些便宜又好吃的店。」

接著 Choiza 分享與 Sulli 的初吻:「這一切都發生得很自然… 當時我正在製作新歌,並問她聽起來如何,音樂聽完後她說不錯,剛好氣氛也不賴,所以我們就接吻了。」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