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釜山行》觀影人次突破五百萬

釜山行

(圖片來源:DAUM MOVIE)

電影《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連續六天穩坐電影票房排行榜冠軍。

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的統計,由孔劉、馬東錫、鄭有美、崔宇植、安昭熙…等人主演,7月20日上映的電影《釜山行》,觀影人次在短時間內突破了五百萬,目前累積人次為581萬3,656人,有望在今日 (26日) 達成六百萬。

值得一提的是,《釜山行》上映首日就湧進87萬2,347人觀看,週末假期 − 7月23日 (星期六) 單日觀影人次則有128萬,超越了《鳴梁》的紀錄;而7月25日 (星期一) 即使是非假日,也有49萬8,682人買票入場,由此可見它的高人氣。

而《釜山行》描述在首爾爆發大規模病毒感染後,一群人搭上從首爾到釜山的 KTX 列車時所發生的故事,台灣預計9月2日上映。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