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韓孝周@《Section TV 演藝通信》(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今日 (24日) 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到剛結束《W-兩個世界》製作發表會的李鍾碩、韓孝周、金義成與李施彥。

由於韓孝周是其中唯一的女生,所以主持人詢問了三位男生:「覺得韓孝周哪裡最漂亮?」李鍾碩卻出人意料地寫了「血管」,讓韓孝周哭笑不得地捶了他好幾下呢!不過李鍾碩解釋道:「這是我昨天拍攝時感覺到的,因為姊姊的臉很白皙、透明,所以連血管都看得到,我覺得這樣很漂亮。」甜蜜的稱讚讓主持人都驚呼連連呢!

除此之外,李鍾碩也提到了和金宇彬之間的善意競爭,還說金宇彬傳簡訊跟他說:「發表會的照片很帥!」李鍾碩更表示兩人已經約好:「成績比較好的人不能不理對方。」展示兩人堅定的友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訪問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