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明晚是 BIGBANG 之夜,你想聽什麼歌?

(縮圖)BIGBANG《MADE》紀錄電影劇照(來源:BIGBANG 10 官方網站)(圖片來源:BIGBANG 10 官方網站)

為了回饋粉絲們的支持與愛護,BIGBANG 將 Showcase 與粉絲見面會結合成新型態的活動,舉辦了《MADE [V.I.P]》巡演,台灣場將在9月9日至11日分別在台北、高雄舉辦囉!Kpopn 也準備了一組 (共兩張) 9月10日的台北場門票要回饋給會員,讓大家有機會親眼欣賞 BIGBANG 的演出!

不過這次的活動中,成員 T.O.P 因為忙碌的行程不得不取消出席,也令許多粉絲感到相當可惜!因此,Kpopn 除了要在明晚 (7/25) 的節目中抽出門票得獎者之外,我們還會從節目中送我們心氣球的人之中,抽出一名幸運粉絲贈送一本 T.O.P 親筆簽名的限量寫真書《From T.O.P》喔!

除此之外節目將開放點播,不論你是想聽 BIGBANG 的哪一首歌曲或是出演綜藝節目片段,通通都可以點播喔!快來填寫點播單,明晚跟我們一起盡情享受 BIGBANG 的魅力吧!

  • 節目時間:2016年7月25日 (一) 晚上7:00~8:30 (預計)
  • 節目收看方法:
  • 禮物項目:
    • 會員回饋:BIGBANG 台北場粉絲見面會門票一組 (活動詳情,抽獎表單填寫至7月25日 (一) 晚上8:00止)
    • 節目中送20顆心氣球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禮物:T.O.P 親筆簽名的限量寫真書《From T.O.P》一本 (心氣球贈送辦法)
  • 注意事項:
    • 點播單開放至7月25日 (一) 下午4:00。
    • 每送20顆心氣球即有一次抽獎機會,意即送40顆有兩次抽獎機會… 以此類推。
    • 得獎者需提供聯絡資料,不需負擔運費。
    • 門票抽出當周即以宅急便寄出給得獎者。
    • 為怕大家顧慮是否為詐騙電話,特此註明 Kpopn 撥出的號碼開頭為04,請注意。
    • 抽出得獎者後,晚上8:30於節目中準時撥打電話,若沒接電話會稍等約五分鐘後撥打第二次電話,再無回覆即視為放棄機會,接續聯絡下一位;若為未開機或是直接轉語音信箱,直接視為放棄。
    • 請心氣球活動得獎人擷取以下畫面 (afreecaTV 登入後進入控制台),於7月27日 (三) 中午12:00前以夾帶檔案方式 email 至 contact@kpopn.com主旨為「我抽中 T.O.P 限量寫真書」,內容附上 afreecaTV 使用之暱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逾期視為放棄資格。
  • 心氣球禮物得獎人截圖
    (圖片來源:afreecaTV)

  • 點播單載入中…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5月9日 (一) 的《PRODUCE 101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7月21日 (四) 的《BiBi 美妝教室》。另外,在 Kpopn 有送票活動,如近日的泫雅《The Queen”s Back》粉絲見面會BIGBANG《MADE》台北見面會,我們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6月13日 (一) 的《宋仲基之夜》,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