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60724《人氣歌謠》演出

FTIsland《Where's the truth?》封面照(圖片來源:genie)

2016年07月24日 SBS《人氣歌謠》有 FTIsland、周覓、Stellar、Gavy NJ、BEAT WIN 帶來回歸舞台,還有 Fei SOLO 出道,與 SONAMOO、ASTRO、NCT 127、Eric Nam、ROMEO、gugudan、VROMANCE、D.Holic 的精彩舞台。

在此之前,先來欣賞 BEAST、SEVENTEEN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與 GOT7 Junior、ROMEO Han Kyung、MONSTA X 新秀、SEVENTEEN DINO、ASTRO Rocky、NCT TEN 組成的「Six Packs」帶來的「超世代音樂節」特別舞台吧!

《BEAST — Ribbon》 

《SEVENTEEN — VERY NICE》 

「Six Pack」舞台 

《FTIsland — Take Me Now》 

《周覓 — What’s Your Number?》 

《Stellar — Crying》 

《Gavy NJ — SHUBIRUBIRUB》 

《BEAT WIN — My Girl》

《Fei — Fantasy》 

《NCT 127 — Fire Truck》

《Eric Nam — Can’t Help Myself (feat. JIN JIN of ASTRO)》 

《gugudan — Wonderland》 

《SONAMOO — I Like U Too Much》

https://youtu.be/WCiHSevmpFA

註:ASTRO、ROMEO、D.Holic、VROMANCE 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IBT KPOP、shu2010100、ATV K-Music Live@YouTube / kimkai-exok@Dailymotio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