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日本巡迴演唱會成功落幕!

A Pink 日本巡迴演唱會(來源:Topstarnews)(圖片來源:Topstarnews)

A Pink 日本巡迴演唱會成功落幕!

A Pink 7月7日開始在日本展開五大都市巡迴演唱會《Apink 2nd LIVE TOUR 2016. PINK SUMMER》,與北海道、東京、大阪、福岡的粉絲見面會,A Pink 23日在愛知結束巡演行程。

演唱會中,A Pink 演唱了日文單曲《Brand New Days》,以及《I Don”t Know (몰라요)》、《Mr.Chu》、《NoNoNo》、《Remember》…等多首經典歌曲,讓現場觀眾陷入狂熱。此外,A Pink 也用流利日文與粉絲交流,讓人感受到女孩們的滿滿誠意,也讓演出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結束巡演行程的 A Pink 接著將在8月3日推出第六張日文單曲《夏日時光! (サマータイム!)》,短版 MV 也於近日公開囉!一起來看看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ROCK CHANNEL@YouTube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