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KAI:舞蹈是我的第一個記憶也是命運

KAI《GQ Korea》畫報(本文圖片來源:GQ Korea)

EXO 的 KAI 為男性時尚雜誌《GQ Korea》拍攝畫報,訪問中透露他對舞蹈的愛。

公開的畫報中,主要是以黑白色為主,KAI 身穿絲質上衣、針織高領毛衣、牛仔襯衫等等,簡單的造型配上花等道具,與他的表情、姿勢,給人一種介於少年與男人的感覺,而穿、脫上衣的動作更是散發出 KAI 特有的性感魅力。

訪問中,KAI 表示他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對我來說不是什麼有關係的顏色,只是喜歡一看就是『顏色』所以喜歡,可是衣櫃裡卻是白色與黑色比較多。」

KAI《GQ Korea》畫報

接著問到他跳舞的原因,KAI 回答說:「比起說原因,應該說對我來說是很自然的事,那就是舞蹈,父母讓我自己去尋找想做的事,幸好我運氣很好,去了各種不同的學院,其中在去爵士舞學院的時候,我第一天就像是瘋了般在跳舞。」

KAI 接著說道:「說真的,其實這不是我的選擇,只是很自然,甚至可以說是從我出生開始的程度,我最開始的記憶幾乎都是跟舞蹈在一起,比起說我因為身體在動、在跳舞而幸福,我更想說『我的第一個記憶就是舞蹈』。」

更多 KAI 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GQ Korea》八月號中看到。

KAI《GQ Korea》畫報

KAI《GQ Korea》畫報

KAI《GQ Korea》畫報

KAI《GQ Korea》畫報

KAI《GQ Kore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