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STRO 23日發生輕微事故,成員皆無礙

ASTRO(圖片來源:ASTRO @Facebook)

ASTRO 在23日發生輕微交通事故,幸好成員們皆無礙,並正常地繼續活動。

經紀公司 Fantagio Music 在今天 (24日) 表示,ASTRO 在23日於非保護地區發生了輕微的交通事故,相關人員表示:「真的是很輕微的事故,雖然成員們有嚇到,但幸好他們都沒有受傷,並正常地繼續完成已經原定的行程。」

相關人員接著說道:「萬一之後 ASTRO 成員們有感到暈眩或是疼痛,我們會立刻送他們去醫院檢查,但是成員們現在很健康,所以粉絲們不用太擔心。」

另外,ASTRO 在今天正常地出演 SBS《人氣歌謠》,帶來迷你二輯主打歌《Breathless》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