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男團 UNIQ 預計在今年11月回歸!

UNIQ《Best Friend》封面(圖片來源:MelOn)

韓中合作男團 UNIQ 預計在今年11月發行新專輯回歸。

多位相關人員在今天 (23日) 表示,UNIQ 最快會在11月於韓國回歸,預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久違地以五人完全體登上舞台跟粉絲們見面,而這也是 UNIQ 相隔約一年半的回歸。

相關人員表示:「現在還沒確定具體的時間與概念,因為成員們都忙於各自的個人活動,所以稍後會調整成員們的行程,並開始準備專輯。」,現在除了成員承衍外,其他四位成員都以中國活動為主,因此需要等成員們配合好行程好,才正式投入新專輯準備中。

大家期待 UNIQ 暌違一年多的回歸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