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鍾碩《W Korea》談新劇角色的挑戰

李鍾碩 W Korea 畫報(本文圖片來源:W Korea @官方網站)

李鍾碩為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的帥氣畫報,與部份訪問內容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李鍾碩以「Well-known (有名)」與「Unknown (無名)」這兩種相反的概念進行拍攝,以黑白、紅色造型來詮釋作為演員同時渴望「大眾的愛」與「寧靜的生活」這宿命。

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李鍾碩先是談到在新劇《W-兩個世界》中飾演網路漫畫中的假想人物姜哲,表示:「我不會以演技去區分現實與網路漫畫這兩個空間,因為是假想人物,所以如何將這種不同的感覺像是真的一般表達給大家看,是我的課題。」

當問到他在選擇劇本是最重要的因素是什麼時,李鍾碩回答說:「因為我喜歡電視劇,所以有著比較大眾性的趣向,在看劇本的時候,想像著那場戲的場面後,會有『這場戲觀眾是否理解』的感覺。我作為『電視劇瘋狂粉絲』,確信只要很好地演繹出劇本,那《W-兩個世界》這部劇會成功。」

最後李鍾碩透露他最相信自己的「執著感」,表示:「如果在檢查時發行有自己不滿意的場景,那我回家後會重新再看300次,不管是全景、半景等等所有鏡頭都會看。」

更多李鍾碩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W Korea》八月號中看到。

李鍾碩 W Korea 畫報

李鍾碩 W Korea 畫報

李鍾碩 W Korea 畫報

李鍾碩 W Korea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