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UNIQ聖柱直播中被成員爆出有兒子!「時隔半個月後證實消息」發文向粉絲道歉

圖片來源:金聖柱 IG

中韓合作男團 UNIQ 成員金聖柱曾出演過多部人氣韓劇,像是《她愛上了我的謊》、《名不虛傳》、《我身後的陶斯》等,帥氣外貌擄獲大批粉絲,而他在2月開直播慶祝29歲生日時,在直播中播放成員生日祝賀的語音訊息,但沒想到李汶翰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後,突然問一句「你兒子現在都還沒睡覺嗎?」,讓金聖柱瞬間變臉,這段對話也火速引爆全網,猜測金聖柱是否已經結婚生子,然而事件過了半個月後,他也終於證實了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2日,金聖柱於個人 IG 發表長文,證實已結婚生子的消息「近期透過網路論壇及社群等讓許多人得知了突然的消息,對於我沒有誠實展現出自己的這一點向各位道歉,我本來想盡快向一直為我應援愛護我的粉絲們轉達這項消息,但因為狀況比較謹慎,所以沒能告訴大家,雖然晚了,但我想誠實的說出來,身為誠實的爸爸及丈夫,我會與珍貴的家人在未來的路一起美好地走下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성주(@songjoo2016)分享的貼文

而據了解,金聖柱早在2018年就傳出已結婚生子的消息,但當時沒有承認,這次終於親口證實消息,也讓粉絲們紛紛留言祝福「你不需要道歉,恭喜」、「雖然一開始有點嚇到,但這是該恭喜的事情,哥哥恭喜你,要好好生活喔」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