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孝淵想要甩開在少時中的形象

孝淵 Hit the Stage來源:Mnet 截圖

女神團體少女時代的孝淵已經準備好要《Hit the Stage》了!
*《Hit the Stage》是 Mnet 的新舞蹈節目,也是英文片語「閃耀登台」的意思

今日 (7月22日) 節目記者會中,孝淵表示:「為了第一支舞的概念,我覺得要放下少女時代一貫的形象來展現更新的樣貌。」

聊著聊著,她還提到:「因為我熱愛舞蹈,被邀請參加這個節目的時候特別期待與興奮。雖然在節目中要被排名會有點壓力,可是還是好玩居多。現在練舞的時候都帶著愉快的心情。除了鋼管舞,其他種類的舞蹈都試過,所以之後如果有機會,我想試試看跳鋼管舞。」

另外,孝淵提到常常與少女時代成員們說想上類似的節目,這次有這樣的機會,團員們都很支持她,尤其是 Yuri,給了她很多力量。

節目中,孝淵會與專業的舞者合作團體舞蹈,也會用自己舞台的經驗帶給大家最棒的演出,有沒有很期待啊!除了孝淵還有許多知名團體的舞蹈擔當要參加,如泰民、Hoya、MoMo、寶拉… 還沒看到預告的人,請來這裡

撰寫:Kpopn 的 BiBi
來源:Herald Cor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