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劇結束後》Yura (Girl”s Day) 與安寶賢

《話劇結束後》Yura 與安寶賢 (來源:tvN Youtube 截圖)

正演出《話劇結束後》的 Yura (Girl’s Day) 與安寶賢拍完熱吻戲之後竟然想到的是爸爸… 她說:「這 (場戲) 讓我想到我爸爸。」 但安寶賢不一樣、可以與偶像演出對手戲是完全隱藏不住自己的興奮,還說:「我在家看了這場戲差不多30次。」

《話劇結束後》Yura (Girl”s Day) 與安寶賢(來源:allkpop)

《話劇結束後》是一部合併實境節目和偶像劇的電視劇,而這場熱吻將在7月23日播出,先看看預告吧:

來源:tvN@youtube.com

撰寫:Kpopn 的 BiBi
來源:tvN,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