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有謙、創造參加《Hit the Stage》

有謙、創造

(圖片來源:OSEN)

GOT7 有謙與 TEEN TOP 創造將出戰 Mnet 舞蹈競技綜藝節目《Hit the Stage》。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擔任 GOT7 主領舞、舞蹈實力獲得認可的有謙,一直是粉絲想邀請參加的偶像之一,而他將在9月11日拍攝《Hit the Stage》,展現過去從未表現出來的個人魅力。

此外,一名節目相關人員也表示,同樣舞藝精湛的創造則會在《Hit the Stage》的最後一集登場,並會向觀眾呈現一段難忘的舞台表演。

而每週三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Hit The Stage》是由 K-POP 明星與專業舞者組成一隊,以舞蹈表演進行比賽的節目,將於9月28日播出最終回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