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奶酪》電影版辦韓中公開試鏡選女主角

朴海鎮、洪雪(圖片來源:MOUNTAIN MOVEMENT STORY)

韓中合作電影《Cheese in the Trap (奶酪陷阱)》將舉辦公開試鏡選出女主角。

《Cheese in the Trap》電影版製作公司在今天 (22日) 表示:「今年一月《Cheese in the Trap》作為 tvN 電視劇播出後深受大眾喜愛,因此作家決定製作成電影版,而為了尋找電影中的女主角,我們會在韓國、中國同時舉辦公開試鏡,選擇與朴海鎮搭檔的『洪雪』。」

朴海鎮在經過深思熟慮後,確定出演電影版男主角,再度飾演「劉正」,而白仁浩一角也已經完成選角,已經在簽約的最後階段,至於備受矚目的女主角則會以韓國、中國演員們為對象進行公開試鏡。

中國上海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與韓國製作公司 MOUNTAIN MOVEMENT STORY,由8月1日起至8月15日為止,透過官方網站接受進行第一輪審核的書面資料。第一輪審核是以參加者的資料與自我介紹影像進行評價後選出30名,接著她們會在韓國進行合宿生活,正式開始準備試鏡,第二輪審核後會剩下最終10人,並在第三輪審核後,最終勝出的一人飾演洪雪,另外還會多選一人飾演南珠妍。

韓國與中國人皆可參加公開試鏡,但現在一定要是演員身分,或是有演戲經驗的人。而最終獲得洪雪角色的演員,在出演電影版《Cheese in the Trap》後,還可以在未來一年內同時擔任韓中品牌的代言人。

另外,電影版《Cheese in the Trap》預計在完成選角後,於明年初正式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