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賽綸,生日快樂!

金賽綸(圖片來源:金賽綸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是7月31日,今天是童星金賽綸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賽綸 / Kim Sae Ron / 김새론
  • 生日:2000年7月31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0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戲劇電影科 (2016年入讀)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金藝綸、金雅綸)
  • 更多金賽綸個人檔案:金賽綸資料版

金賽綸在九歲的時候透過電影出道,僅一年就憑著《大叔》而獲得新人獎,證明了她在演技方面的才能,之後同時活躍於大、小螢幕,兼顧學業的同時也不斷推出作品,讓大家看到她的成長與進步,去年在《雪路》中的表現更是令人感嘆她的「暴風成長」,在不知不覺間已經成為婷婷玉立的美麗少女。

去年金賽綸變身為小師姐,與公司新男團 ASTRO 合作網劇《To Be Continued》,還與南柱赫、BTOB 等人合作戲劇與廣告代言,她更在去年11月起與金旻載合作主持《音樂中心》,在不同領域都有著亮眼的表現,像不久前與尹施允合作的《魔女寶鑑》中也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令人期待她未來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金賽綸在《魔女寶鑑》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賽綸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賽綸,生日快樂!Kim Sae Ron Happy Birthday!김새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