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釜山行》首日票房刷新韓國影史紀錄!

《釜山行》首映會(來源:GaragePlay)(圖片來源:GaragePlay)

《釜山行》首日票房刷新韓國影史紀錄!

由孔劉 (孔侑)、鄭有美、馬東錫、安昭熙、崔宇植、金秀安主演,未演先轟動的韓國災難電影《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20日在韓國首映,隨即動員87萬2,737人次,空降韓國影史首日票房冠軍!加上上週末特映票房,累積觀影人次破143萬人次、票房突破114億韓圜 (約新台幣3.2億元)!

這項成績打破了今年《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韓國創下的首日票房紀錄之外,也超越了韓國2016年票房冠軍《檢察官外傳 (검사외전)》、影史票房冠軍《鳴梁 (명량)》的首日票房紀錄。

另外,《釜山行》描述事業有成、忙於工作而疏於照顧女兒的單親父親碩宇 (孔劉 飾),某日帶著女兒搭乘 KTX 前往釜山探訪離婚妻子時,來源不明的殭屍病毒卻快速傳染、肆虐首爾。車上所有人為了生存,必須盡力抵達最後淨土-釜山的故事,預計9月2日在台灣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aragePl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