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RAY:Simon D 是最棒的製作人!

Simon Dominic、GRAY《ELLE》畫報(本文圖片來源:ELLE)

最近在 Mnet《Show Me The Money 5》以製作人身份活躍的 Simon Dominic 與 GRAY 共同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畫報與訪談片段公開。

照片中的 Simon Dominic 與 GRAY 搭配著燈光效果,拍攝出充滿夢幻感的畫報,展現有別於舞台上的魅力。而在訪談中,兩人提到每次公開《Show Me The Money 5》比賽音源後,他們帶領的 AOMG 隊都會在音源榜獲得很好的成績。GRAY 表示:「我一直很想說這句話:『如果沒有 Simon D 哥,那就不會有《你認識的不是我》、《Comfortable》、《Day Day》這些歌曲』。他一個人包辦了歌曲標題、關鍵詞、主題、旋律、段落以及副歌,雖然他饒舌歌手的形象很強烈,但其實他是最棒的製作人。」言語間透露出對 Simon D 的敬佩。

而 Simon Dominic 則是分享了出演節目的感想:「我現在準備中的正規專輯遇到了高牆般的困難,讓我有段時間無法享受做音樂,可是在出演《Show Me The Money 5》後,開始慢慢找回了那些失去的趣味。雖然每個禮拜都要創作新曲是有些辛苦,但看到大家這麼喜歡我們做的音樂,我也覺得非常開心,雖然這話可能比較俗套,但『享受過程』是對的事。」

更多 Simon Dominic 與 GRAY 的夢幻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ELLE》八月號中看到。

Simon Dominic、GRAY《ELL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