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ELYSIUM》演唱會個人海報公開

VIXX《ELYSIUM》演唱會海報(本文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VIXX 在20日公開第三次單獨演唱會《ELYSIUM》個人海報與第二波團體海報。

公開的個人海報中,VIXX 成員們坐在有著華麗雕刻的椅子上,以整齊的黑色西裝造型示人,展現幹練、成熟的一面,不同的表情與姿勢配上灑落的花瓣,以「六人六色」的魅力抓住粉絲們的視線,也更強調出他們的男性美。

另外,VIXX 將在8月13、1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VIXX LIVE FANTASIA ELYSIUM》演唱會。

N VIXX N《ELYSIUM》演唱會海報

LEO LEO《ELYSIUM》演唱會海報

KEN KEN《ELYSIUM》演唱會海報

Ravi Ravi《ELYSIUM》演唱會海報

弘彬 弘彬《ELYSIUM》演唱會海報

Hyuk HYUK《ELYSIUM》演唱會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